秋季日本之旅第二日 Tokyo Skytree


今晚的最後一個行程是來到浅草的隅田川岸邊觀看Tokyo Skytree,從都営地下鉄浅草線浅草駅出站之後,稍微走一點路就可以抵達隅田川的河岸。

今晚Tokyo Skytree的燈光也是特殊燈光,是聖誕節特別燈光的三種之一,每逢星期六就是這種顏色。Tokyo Skytree到晚上十一點才會熄燈,而且離飯店的距離比較近,所以我刻意把這裡安排在今天的最後一站,看完後就真的可以打道回府。

不過由於天色已晚,從隅田川看過去,除了Tokyo Skytree比較耀眼之外,周圍的其他建築物都黯淡無光,這樣的夜景拍起來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想要拉長曝光,河岸的探照燈又太亮,會毀掉整張照片,簡直是兩難的困境啊! orz


幸好今天只是旅行的第二天,明天還有機會再挑戰拍一次Tokyo Skytree,希望可以成功。 Q_Q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