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綠世界生態農場

出社會這麼多年,以前從來就沒有碰過什麼所謂的家庭日,自然也不曉得家庭日是在做什麼。然而,今年公司特地舉辦了一個家庭日的活動,希望各位同仁都能帶自己的家人一同前來參與,尤其是已經在放暑假的小朋友們。

雖然我的小孩尚未出世,不過我還是能帶我的老婆一起來參加,畢竟再過幾個月就要生產了,這或許是生小孩之前的最後一次出遊機會吧。

這次家庭日選擇舉辦在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以前念大學的時候就曾經聽聞過綠世界生態農場,但始終都沒有機會前來。如今,終於碰到這個機會了,而且還不用付錢。 XD

原本昨天前天都還有颱風接近,我們一度擔心去不成綠世界生態農場,不過幸好今天颱風就已經走遠了,因此可以按照原定計畫前往綠世界生態農場

在吃過午餐之後,我們的遊覽車在下午兩點前抵達了綠世界生態農場。由於我們期望能夠在晚上六點之前回到公司,所以其實只能在綠世界生態農場呆一個半小時而已。

不過,目前老婆身懷六甲,能行走的距離並不長,所以對我來說,一個半小時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我跟老婆的行走範圍,就只有大門附近的天鵝湖區。



接著,是需要爬一小段坡道的大探奇區。好在這個坡的長度並不長,對老婆來說,還算是體力可以負擔的坡道。

大探奇區內還分了數個小區域,首先我們來到了可愛動物區。



接著是亞馬遜雨林區。



最後是食蟲植物區。

逛完這幾個區域,差不多快要下午三點,走回到天鵝湖區,正好可以趕上三點的羊駝散步時間。

平常羊駝都是住在屋子內,當表定的散步時間一到,羊駝們就被放出來在太草原上奔馳及吃草,感覺非常快活。 XD




農場裡的大大小小動物似乎都不怕人,就算是接近羊駝,羊駝也都只顧著吃草,不會逃跑,很適合帶小孩接近認識動物。我想,本公司選擇綠世界生態農場作為家庭日的舉辦地,應該就是有這樣的考量吧。

希望明年還能夠有像這樣的家庭日,能夠讓我帶小孩來參與參與。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