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第一日 宮原眼科


蜜月旅行的第一站是故鄉台中市,今天是星期一,理論上應該沒甚麼人要坐客運去台中,所以我們就趁著減價時段坐客運去台中,不但便宜又快速抵達,是個好的開始。

抵達台中市之後,由老婆的表姊跟表姊夫來接我們,因為時間其實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吃晚餐,吃的是一間還不錯吃的迴轉壽司。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來台中如果要吃好吃的,在公益路上走幾回一定可以挑到想吃又好吃的餐廳。

吃完晚餐之後,表姐說要帶我們去一家台中市中區的新興景點:宮原眼科。其實在這之前就對宮原眼科略有耳聞,只是沒機會來,既然今天是星期一,遊客應該會比較少,我們就趁這機會去看一下遊客比較少的宮原眼科吧。

姐夫載我們到宮原眼科之後,我才驚覺到,宮原眼科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而已,就算這邊不是我高中念書時的活動範圍,至少也來過四五次,但以前對這地方完全沒有印象。看到這個地方,突然出現一個新興景點,讓我覺得還蠻訝異的。

磚瓦的外牆之內,藏著彷彿只有在電影才會出現的奇妙裝潢,我想這裡會成為熱門景點不是沒有原因的。熱門景點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人一直都很多,所以就算景再漂亮,永遠都沒辦法成為一個好的外拍景點,更何況這裡其實是商店。 XD





他們的商品其實也很有意思,有意思的不是食物本身,而是那精緻卻又有點跳tone的包裝。每一個都能讓人端倪許久,每一個都能讓人猜不透裡面到底是在裝甚麼,要不是價格稍微沒那麼平易近人,不然我應該會多買幾個來吃吃吧。

除了包裝精美的糕餅巧克力之外,宮原眼科有名的還有那多種口味及配料的冰淇淋。他們的口味不是普通的水果或者香料,而是各式各樣的茶,坦白說我喝過的茶也不多,我也不曉得這些茶會有甚麼差別,不過至少應該會是清爽一點的口味吧。

因為我肚子不餓,所以跟老婆吃同一份冰淇淋,稍微吃了幾口,覺得口感確實清爽,就算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宮原眼科能夠變得這麼熱門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蜜月旅行的第一晚在老婆的阿姨家過夜,明天繼續在故鄉度蜜月。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30020730472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