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Slideshow 新功能

今天flickr官方blog提到了一個幻燈片展示的新功能,那就是flickr終於提供了幻燈片展示flash的內嵌語法,以及全螢幕展示幻燈片的功能,除此之外還能在幻燈片展示中播放動態的影片。

在以前還沒有內嵌幻燈片flash功能的時候,必須用一些稍微麻煩的方法才能在自己的網頁上展示幻燈片,過去我曾經嘗試過幾次,後來覺得太麻煩了就作罷。現在flickr直接提供內嵌語法,確實省時省力了不少。不過雖然如此,我應該還是不會在自己的網頁上秀投影片,照片數量少是還好,但是如果一次照幾百張照片,秀個投影片都不知道要用掉多少網路頻寬了。 XD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在〈Flickr Slideshow 新功能〉中有 4 則留言

  1. Mozilla Firefox 3.0 Windows XP

    不知道”用掉多少網路頻寬”指的是??
    內嵌 flickr 投影片,吃的應該還是 flickr 的頻寬吧??
    還是指使用者看照片會很慢??

  2. Mozilla Firefox 2.0.0.14 Linux

    其實我的意思只是因為投影片展示flash會去讀取set內所有的照片,但是習慣上我並不會將所有照片都放上blog,最多就是照片的方形縮圖而已。因此相較起來,投影片展示所傳輸的資料確實會多一些。

    不過如果原本就打算要將所有照片都秀給大家看的人,這應該就沒差了。

  3. Internet Explorer 7.0 Windows XP

    本只是要逛 WordPress 的版面,結果逛到你這兒來。
    結果發現了你的回應似乎可以顯示出版主回應?
    至少你回應的時候會有特別的框出現。

    是否能夠教我這是如何設定的呢?

  4. Mozilla Firefox 2.0.0.14 Linux

    這個必須去修改佈景的comment.php這個檔案的內容,在這檔案中,通常應該會找到這一行程式碼:

  5. id=”comment-“>
  6. 每一則回應的開頭都會有這一行程式碼,其中會產生出 class=”alt” 這樣的文字,或者什麼都沒有。通常如果該佈景主題會讓相鄰兩篇回應的外觀上有所區隔,就會有這行程式碼。

    要讓作者的回應突顯出來,原理也是類似的,首要工作之一就是要先判別出這篇回應到底是不是作者本人,因此我使用了這一行程式碼:


    comment_author_email == get_the_author_email()) {?>

    這一行程式碼就是去判斷留言者的信箱是不是作者本人的信箱,如果是的話,就產生出跟其他人都不一樣的程式碼。

    因此我將上述那一行程式碼更改成:


    comment_author_email == get_the_author_email()) {?>

  7. 回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