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湖午後一遊

今天天氣很不錯,出了大太陽,所以下午帶著親愛的女朋友到汐止市北部山區的夢湖走走。相較於上週陽明山人擠人,汐止的山區畢竟不是什麼著名景點,所以沿途人車都不多,一直到快到夢湖才看到路邊停滿了汽車。

上次去夢湖,傻傻的把機車停在山腰的馬路邊,走了十幾分鐘的山路才走到夢湖。今天學乖了,沿著新山夢湖路一直騎上去,從上次停車地點再往上騎幾百公尺,就騎到新山夢湖路的盡頭。路的盡頭立了一個石碑,是汐止市公所立的夢湖石碑,很顯然的這裡才是真正的步道入口起點。

果真,從真正的入口走大約三分鐘左右,就能看到夢湖映入眼簾,比起上次走的山路好走太多了。不過由於今天的太陽實在太大了,夢湖周圍一點霧氣也沒有,我們兩個完全不想走動,所以就坐在樹蔭下吹自然風、看新人拍婚紗,靜靜地坐著渡過下午美好的時光。

我拿出了相機想拍她,我只打算拍眼睛而已,所以讓他用素描本遮住臉。不過這時候才深深覺得,光拍眼神就想拍的好真的很困難,拍了十幾張都沒有覺得很滿意,所以今天什麼照片也沒有留下。 XD

屋漏偏逢連夜雨,當我想繼續挑戰的時候才發現,我的CANON 300D的快門簾居然故障打不開了,所以怎麼拍都是一片黑。兩年前它也故障過,不過當時只是對焦屏的支桿斷裂,頂多無法使用自動對焦。這次快門簾故障,連拍都不能拍,最後也只有送修一途了。

所以說,這個禮拜暫時沒辦法照相了。 XD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