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凱薩大飯店之旅

在三月初的時候,Agoda通知我,如果無法在三月底前訂房的話,就會失去Agoda VIP資格。因此,我刻意挑選在勞動節連續假期的前一天,訂了板橋凱薩大飯店的一晚房間。

由於板橋凱薩大飯店以頂樓的露天游泳池而著名,太太還事先準備了兒子要用的泳衣以及游泳圈,相當周全。

上午從家裡出發,中午過後就抵達了板橋凱薩大飯店

原本我打算先寄放行李,所以才會這麼早就來飯店,沒想到櫃台的小姐告訴我們,我們的房間其實已經準備好了,可以直接進去了。如此一來,就能把行李以及不需要帶著走的東西先放在房間內,只需要帶媽媽包以及背巾出門就好了。

我們訂到的這個房間格局還蠻奇妙的,浴室跟通道之間只用透明玻璃隔開,浴室裡頭有淋浴間也有浴缸,但只有淋浴間跟馬桶有玻璃隔間,浴缸完全沒有任何防止水外流的裝置。


臥室裡頭除了雙人床之外,還有一個沙發及旋轉椅,以及一個小圓桌。如果要在房間內用餐,應該不成問題。

迷你吧台有茶杯與礦泉水,還有我從來沒有在別的飯店看過的膠囊咖啡機。原本我們住飯店是不會泡飯店送的咖啡,但這個膠囊咖啡機有吸引到太太,讓太太想要明天一早嘗試看看。

行李放置完畢後,我們就出門覓食。原本我還想說是否要在周圍的百貨公司找餐廳來吃,不過太太看到路邊的老十三黃燜雞米飯,感到相當濃厚的興趣,於是就選擇老十三黃燜雞米飯做為我們的午餐。

也許是我太餓了,這種有醬汁的火鍋實在是太下飯,吃完之後還想再吃,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來光顧。

解決了午餐,接下來的當務之急就是到百貨公司買我的泳褲。全家人只有我還沒有泳褲,沒有泳褲就不能進入游泳池,那就喪失住在板橋凱薩大飯店的意義了。

買完泳褲,回到飯店,外頭的雨也剛好停了。既然雨停了,我們決定在吃晚餐之前,去一趟頂樓的游泳池玩玩水,好好發揮住板橋凱薩大飯店一晚的價值。

板橋凱薩大飯店的電梯並不能直接抵達頂樓的游泳池,電梯最高只到31樓,還得爬一段有點斜度的樓梯,才能抵達游泳池。抱著兒子爬樓梯其實是有點風險的,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原本我以為游泳池會有更衣室之類的設施,沒想到頂樓除了游泳池之外,剩下就是星空吧以及廁所,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不過太太跟兒子都早已更衣完畢,只剩下我還沒換上泳褲,而我只需要廁所就夠了,所以不成問題。

雖然早上都在下雨,不過游泳池看起來還蠻乾淨的,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不安心。只是,這畢竟是露天游泳池,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太陽,水溫自然有點低,必須漸進式慢慢下水才能逐漸適應水溫。

既然連我都得慢慢下水才能適應,更不用說只有一歲多的兒子。為了避免給予太多的刺激,我們只敢讓兒子先用腳划水。至於太太精心準備的游泳圈,兒子怎樣都不肯套上去,只好作罷。

我們在游泳池待了一個小時,待到太陽快要下山了,這應該已經是游泳池玩水的極限了,所以我們就拿毛巾擦乾身體,回到房間去。

板橋凱薩大飯店的退房時間是隔天的中午十二點,也就是說,如果明天夠早起的話,其實明天早上還能再來一次游泳池。為了充分發揮住宿的價值,明天一定要早起,好好徹底使用游泳池。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