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道之旅第十日 New Osaka Hotel

離開大阪城之後,我就搭乘大阪市高速電気軌道的電車回到了今明兩天要住宿的旅館:New Osaka Hotel

New Osaka Hotel的大廳是在二樓,其一樓到二樓雖然有設置手扶梯,但看起來感覺有一點歷史了。大廳的裝潢風格有一點復古,還擺了幾個雕像作為裝飾。

大廳的旁邊是個西式餐廳兼酒吧,所有來入住的客人都能獲得一張免費飲料兌換卡,在住宿的這段期間可以找時間去兌換飲料。

我所預定的房型是最小的單人房,內部的裝潢與傢俱就如同大廳那樣復古,但基本上還算是乾淨整齊,而且空間也寬敞到足夠讓我攤開行李箱。

衛浴設備看起來也有一點歷史了,但至少維持得還蠻乾淨的,備品也相當充足。

也因為旅館設備都沒那麼新穎,以一個距離新幹線車站這麼近的旅館來說,房價算蠻便宜的。對於想要節省住宿費以及步行時間的人來說,算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