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道之旅第一日 Tokyo Skytree

中午在候機的時候,我稍微上網搜尋一下,看看今晚能在東京照什麼夜景,赫然發覺最近這段時間的Tokyo Skytree為了替電影Avengers: Infinity War造勢,推出了特別燈光顏色。因此,我當下就決定,到達旅館安置之後,就要立刻動身前往Tokyo Skytree

從旅館所在的五反田前往Tokyo Skytree,剛好只需要搭乘都営地下鉄浅草線的電車即可。旅館的門口就是五反田駅的出入口,而Tokyo Skytree下方就是押上駅,所以坐上電車,坐大概半個小時,就抵達我的目的地了。

一走出押上駅,抬頭一看,就能清楚地看到打著六個不同顏色燈光的Tokyo Skytree,剛好分別代表電影裡面六顆無限寶石的顏色。

雖然一出站,立刻就達成了今天的目的,但是畢竟坐電車過來這裡也是耗費了時間跟金錢,馬上就離開的話,經濟效益有點太小了,不如多拍幾張不同的照片再走。

因此,我決定稍微走遠一點,前往位於東邊的十間橋,拍攝Tokyo Skytree的水中倒影。

為了旅行方便,我這次只帶了最輕量的腳架過來,缺點就是全部展開的高度,也只比十間橋的護欄高一點點。所以,想要拍到Tokyo Skytree的完美倒影,並不是那麼容易,光是在這裡嘗試各種拍攝的方式,就耗了將近四五十分鐘的時間。

最後,我將腳架放在護欄下方的空洞,透過空洞,終於拍到了趨近完美的倒影照片。好在最後終於成功了,才不枉費我蹲在護欄旁邊拚命嘗試。 囧rz

官方網站說到這個特殊燈光在晚上十點就會結束,雖然我在十間橋已經蹲得很累了,但是一想到錯過今晚,大概就沒有機會再來照相,我立刻決定再走遠一點,前往東邊下一個人行陸橋再照一張。

人行陸橋的護欄很寬很平,所以我就懶得架腳架,直接把相機放在護欄上照,快又有效。

照完沒多久,特殊燈光就真的熄滅了,換回平常的燈光樣式,我才終於心甘情願地往回走,準備去吃我的晚餐,雖然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來到東京的第一晚就過得相當充實,不過明天早上的行程必須早起,所以吃完晚餐之後,搭乘地下鉄回到旅館,馬上就洗澡入睡去了,沒有什麼額外的夜間活動。

就算是度假,也是相當的操勞呀。 XD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