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旅第三日 Hoover Dam

從Las Vegas Valley離開之後,我們一行人三台車就真正開始在美國的公路之旅。我們今晚的最終目的地是Grand Canyon,中途只會在一個景點停留,那就是距離Las Vegas Valley約一小時車程的Hoover Dam。

不同於過去四次來美國出差所見到的風景,這一趟公路之旅看到的是更寬闊荒涼的景色。我一邊坐車一邊在想,要是輪到我自己開車的話,會不會開到一半就睡著了。

我們在美國國道93號上行駛,開到一半,就要下交流道,轉進一旁的山路,繼續開往Hoover Dam。雖然Hoover Dam是知名景點,但這個交流道其實很簡陋,連個路口紅綠燈都沒有,完全要靠肉眼判斷是否有來車才能轉彎,感覺有點危險呀。

最後,我們這一車跟另外一車的同事都停在離Hoover Dam有一小段距離的Boulder Dam Bridge停車場,因為這個停車場不用收費,而且也有不少車停進來,讓我誤以為這就是參觀Hoover Dam該停的停車場。

而事實上,這個停車場比較靠近橫跨Colorado River的Mike O’Callaghan–Pat Tillman Memorial Bridge。這座橋本身就是國道93號的一部分,而站在橋上的人行步道,可以眺望整個Hoover Dam。

由於有一車同事是真的開到Hoover Dam的停車場,為了避免會合時花費太多時間,所以我就提議兩組人馬各自看各自的風景,看到中午左右就可以開車離開Hoover Dam。

所以,我並沒有真正踏在Hoover Dam上,只能遠遠地觀望。 XD




Hoover Dam位於Nevada跟Arizona這兩州的交界,剛好也是兩個時區的交界,所以一旦離開Hoover Dam繼續往東開之後,就是進入了另外一個時區。只不過現在Nevada實施日光節約,但Arizona部分地區並沒有,以致於我們其實並不需要調整時間就是了。

在離開Hoover Dam之前,我們其實試圖想要開到Hoover Dam上頭去走走,但中午的遊客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就沒有可以停車的空間,所以最終還是只能坐在車上,意思意思在Hoover Dam上來回開一趟,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XD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