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璁、兆敏 緣定今生 文定


幾個月前,stephon在facebook通告大家他們要結婚了。由於訂婚場次是在板橋,比較容易抵達,所以一開始我就選擇參加訂婚的場次。幾個星期前,在阿駱的演講場合上跟stephon不期而遇,stephon希望我可以幫忙擔任他訂婚時候的婚禮攝影,我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

今天正是stephon的訂婚日,但昨天還是豔陽高照的天氣,今天居然立刻轉變成陰雨天,這變化也實在太大了!幸好stephon的太太娘家在捷運三重站附近,不需要走太遠的路。早上九點半我就抵達stephon太太的娘家,stephon下樓接我的時候還沒換裝,看起來時間是相當充裕。

stephon的所有家人都在屋子內等待時辰,時辰一到,大夥就下樓動身前往文定儀式的地點,也就是stephon太太的老家。這個老家其實就在後面的巷子而已,我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但stephon跟家人還是得乘坐禮車前往,好完成一些訂婚該有的儀式。
閱讀全文 柏璁、兆敏 緣定今生 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