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導演參觀真相館


上班的時候,美如問我今天有沒有帶相機來,我說沒有,畢竟上班沒有必要帶著相機,沒有什麼好照的。美如說下午吳宇森導演會去參觀真相館,要我幫忙照相。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聽錯了,不過聽美如這麼著急的語氣,看起來真的是國際大導演吳宇森要來參觀我們的真相館。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不可以輕易放過啦!

為了做好攝影的工作,所以我還特地跑回家去拿我的7D跟閃光燈,然後再坐公司的公務車跟美如一起趕到真相館去。

下午一點半過後,吳宇森導演果然出現了。雖然事前沒有大肆宣傳,不過導演的出現還是引起了一陣小小騷動。


在觀賞我們的影片之前,董事長帶著吳宇森導演在真相館內四處參觀。




觀看完影片之後,董事長跟吳宇森導演依然坐在座位上,討論我們的影片內容。

散場後,董事長繼續帶著吳宇森導演參觀真相館,並且在動畫流程的牆面前駐足。

在離開之前,吳宇森導演還留下了簽名,跟董事長合照,並且錄了一小段影片,簡單描述觀影的感想,替今天的參訪行程留下一些足跡。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個小時,不過可以感受得到吳宇森導演是個沒有架子、相當親切的大叔,非常NICE。

我想我作夢也想不到,在太極上班居然會有近距離接觸吳宇森導演的機會,真的是太難以置信了。 XD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25371954044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