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開幕煙火


照完這組照片,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今天如果要照得好,大概要靠奇蹟了……。

記得許久之前,原本聽說在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開幕當天是打算要放煙火的,後來傳出要將煙火經費移到跨年夜的消息,所以原先的期望就落空了,入秋之後就只剩下國慶煙火可以照。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開幕煙火的消息悄悄地出現在市政府的刊物上,接著甚至連捷運的廣告燈箱都看的到放煙火的訊息。不管實情如何,可以確定的是,花博開幕的煙火就這樣悄悄地復活了。 XD
閱讀全文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開幕煙火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


兩年前,我跟親愛的女朋友在路上看到花卉博覽會的形象廣告海報,那個時候,我們說好要一起來看花博,沒想到,我們兩個人卻先後投身於花博的相關工作。這一年來,公司的案子就是要在花博真相館放映的影片,算算我為花博也貢獻了快半年的心血。如今,開幕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兩年的光陰一轉眼就這麼過去了,真的好快。

照理說真相館現場並沒有我該負責的工作,不過美如希望我來照一下開幕第一天的盛況。我想了想,反正晚上要照開幕煙火,那就早上先順便來真相館幫忙照照相好了。
閱讀全文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