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台北車展 第四日


昨天度過了一個收穫豐碩的下午之後,今天下午再度來到世貿繼續挑戰。不過找車位一直是個大問題,所以踏進世貿之後,還是跟昨天一樣,差不多快要三點了,因此一刻也不能浪費。

今天選的第一個攤位是看起來有很多年輕正妹的MAZDA,MAZDA的模特兒有陳宇芯、王心恬、江若瑜、高婉禎。





第二個攤位是不知道為何每場舞台活動都擠滿人的LUXGEN,本來昨天想要來LUXGEN照,可是由於舞台前人潮總是很多,晚點到就沒有好的位子可照,所以昨天暫時放棄LUXGEN。今天學乖了,提前個十幾分鐘到舞台前,終於有好位子可佔。

LUXGEN的模特兒用的通通都是這兩三年出道的新秀,很多都是透過比賽得名而成為該公司的模特兒。像是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的前兩名陳庭妮與官佳蓉,這次都在LUXGEN。


第二屆凱渥夢幻之星第一名吳嘉蓁,同樣也是在LUXGEN。

除了凱渥,伊林也有新秀在LUXGEN,伊林的新秀是王言之跟吳以琳。不知道為何,所有人都是很正常的裝扮,只有王言之必須裝扮成很有科技感的機器人,讓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都傻了。 XD


雖然一開始我佔到一個好位子照相,不過照著照著,居然有奇怪的老頭跑過來硬是要卡位,硬生生把我擠到後面。這個怪老頭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從以前在世貿照相就見過這怪老頭的蹤影,整身穿著邋遢,一點也不想靠近,所以所有模特兒都照過之後,我就趕緊離開LUXGEN的攤位,免得被這怪老頭的異味侵襲。 orz

第三個攤位是SUBARU,他們的舞台並沒有架高,所以說如果要照相的話,一定要站在第一排才照得到。幸好我有提前到舞台,輕輕鬆鬆就搶到第一排位子,不費吹灰之力。

SUBARU的模特兒有兩位,一位是熟面孔的王曉蕾,身穿一襲藍色洋裝,很有氣質。更重要的是,這件洋裝有胸圍提升的功能,所以一不注意就照了很多張照片。 XD


另外一位則是劉思荻,雖然我對他並不熟悉,不過她的白色洋裝裝扮也是相當好看,一點也不輸王曉蕾。


第四個攤位是昨天去過的TOYOTA,雖然昨天已經照了詹乃蓁跟李培毓,可是這樣子其實也只照到半數模特兒。另外兩位TOYOTA模特兒分別是陳亮羽跟有著外國人面孔的Beverly。


當然,既然人都來到了TOYOTA舞台前,那就順手再照一次李培毓跟詹乃蓁。 XD


第五個攤位是INFINITI,INFINITI的舞台雖然是架高的,可是他們卻限制攝影師們必須遠離舞台數公尺,因此距離對我來說有點小遠,不太能夠照到模特兒的半身照,所以在這個舞台只好盡量照全身照。

INFINITI的模特兒有兩位,兩位都已經是展場熟面孔了。一位是身穿紅色洋裝的張虹,搭配她的捲髮,整體看起來相當的冷豔。



第二位則是改名為邱偲亞的邱曉慧,邱偲亞每年的裝扮都不一樣,今年比較有都會時尚感覺,皮衣皮褲加上皮靴,裡面身穿紫色馬甲,脫掉皮衣之後,相當性感,所以又殺了不少記憶體。






INFINITI的隔壁廠商是NISSAN,NISSAN舞台前佔位子的攝影師人數是我這兩天以來看過最多的一家廠商,就算提前十分鐘過去,就算NISSAN的舞台又大又寬,我居然找不到任何可以擠進去的空隙。看到這種盛況,我不禁好奇NISSAN到底派出了甚麼樣的模特兒,可以如此高人氣。

五點鐘舞台活動開始,一切謎都解開了,原來NISSAN這次有位新人模特兒,素有小舒淇之稱的林佳陵,一出場,那一身爆乳的賽車女郎裝扮,叫人不注意也難。所以,雖然舞台前人山人海,我還是死命地從舞台側邊找到空隙來拍,深怕今天錯過,明天又要再花門票錢進來拍了。



其他三位模特兒分別是李曉涵、黃景俐、陳韻如,要照到他們真的是相當困難,NISSAN是我今年所碰過最難拍攝的廠商了。 冏rz



照完了NISSAN舞台活動,時間是五點十五分,算算最多也只能再照一家廠商,而超過五點還有舞台活動的,最近的就是三菱汽車了,所以我又來到三菱汽車再照一次。


除了舞台上的模特兒,我發現在場邊擔任招待的model李懿也很漂亮,而且沒有太多攝影師搶著照相,所以就不費吹灰之力照了兩張。

照完了三菱汽車的模特兒,今天的展覽也差不多要結束了。這一屆想要照的名模大概都照到了,就算沒照到,應該也沒多餘的時間跟金錢可以再來了。 XD

這兩天的短暫復出,自己感覺應該還是寶刀未老,沒有退化得太嚴重,實在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啊。只可惜拍完這一攤,下次再踏入世貿,恐怕又是一年後的事情了,如果明年還有車展的話……。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22980687575/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在〈第十八屆台北車展 第四日〉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