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iniCard holder 入手!!


上個星期我在moo的網站上訂購了一個MiniCard holder,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後,今天我就在信箱中收到了這個小玩意。

打開包裝袋之後,就掉出一個長寬比MiniCards略大的白色塑膠盒,材質大概就跟MiniCards的方形包裝盒差不多。正面有個小水滴形狀的凹槽,背面則是有moo.com的燙金字。


雖然我買的是一個小盒子,可是拿起來卻覺得裡面似乎不是空心的,打開盒蓋,裡頭果然放了四張小卡片,第一張綠色的卡片還寫了「Surprise!」字樣,一打開看到這些小卡片真的是令人感到相當驚喜啊。 😀

接下來的藍色小卡片則是給了我一組code,可以讓我嘗試訂購MiniCards並且享有折扣。不過我過去已經訂過兩次了,不知道能不能使用這組code來打折。

最後兩張都是一些招呼語,讓人覺得moo這家公司可愛又貼心。 😀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