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國標舞社期末成果發表 影舞夜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政大國標舞社的期末成果發表,這四年來,每一年我都會特地來到政大觀賞國標舞社的期末成果發表,今年也沒有例外。雖然從去年開始琇評就沒有參與表演,不過看國標舞社的期末成果發表似乎已經成了一種習慣,更何況今天還是琇評生日,看表演之餘還可以順便說聲生日快樂,所以下班之後就立刻前來政大。當然,今天來看表演當然也跟親愛的女朋友報備過了,被核准才能去看的。 XD

不過很不幸地,天公不作美,剛離開公司沒什麼雨,地是濕的;來到木柵,外頭便下起傾盆大雨,偏偏我又忘了帶雨傘,弄得全身濕搭搭的,非常難過,沒有感冒已經是萬幸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表演時間比往年提早半小時,所以我來到四維堂的時候,上半場表演已經進行到一半了,再加上找位子的時間,拿出相機開始照相已經是快要中場休息時間了,所以今天幾乎所有照片都是在下半場表演時所拍的。
閱讀全文 政大國標舞社期末成果發表 影舞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