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開幕前的最後準備


還記得兩年前曾經在路邊看到2010年的花博形象廣告海報,一轉眼,明天就是正式開幕了。這兩年來,很多事情都變了,原本我以為我應該只會是一個參觀者,沒想到到最後居然參與真相館的影片製作,真的是事事難料啊。

前幾天接到美如的通知,今天下午會有許多外國的貴賓會在花博開幕前先來參觀,所以要我下午直接到真相館去照相。

早上我在家等冷氣師傅裝完冷氣,冷氣裝完之後,我就立刻從汐止的家裡趕到真相館。幸好抵達的時間還算早,還有趕上貴賓來參觀的時間。

聽親愛的女朋友說,其實在試營運期間,真相館一直是人山人海,門庭若市。一開始聽女朋友這樣講,我還覺得半信半疑,可是今天親眼看到一大票外國貴賓來訪,我就真的深刻體會什麼叫作生意興隆了。 XD





今天的貴賓數量之多,足足要開三個場次才能讓所有貴賓都進來看到我們的影片。有趣的是,所有的貴賓看到我們電影的第一幕時,無不發出讚嘆的聲音。就算現在3D電影越來越普及了,3D的視覺效果依然能夠震憾人心啊。 XD

貴賓參觀完之後,照理說就沒有我攝影師的事情了,不過因為明天就要開幕了,其實有很多準備工作要忙。像是今天才到的預約券機,所有工作人員都要熟悉如何操作。

門口以及預約券發放處前也要放置排隊用的紅龍,免得現場秩序大亂。

照相完之後,我還留下來幫忙這些準備工作,一直到天黑了,準備得差不多了,才能安心「下班」。

這種氣氛,讓我想起大學時代,營隊開始之前,既忙碌又期待的心情,只不過,這個是比營隊規模大上好幾倍的國際花卉博覽會。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包括煙火。 XD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25348131486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