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FAIR 2008


從上週開始,SONY在台北101的北面廣場舉辦了一場SONY FAIR 2008的活動,專門介紹SONY的影音產品,其中包括筆記型電腦、手機、相機、電視、隨身聽等產品,更重要的是,這個活動可以看的到Nikki。 XD

由於親愛的女朋友晚上有事,所以我就一個人來看展。由於CANON 300D還在送修中,所以不得已從櫃子中拿出塵封已久的Panasonic FZ-10來照相。從數位單眼跳回到數位相機,頓時間覺得有點不太習慣,所以其實相機一直都掛在脖子上沒拿起來照相,反而花相當多的時間看SONY高畫質電視的畫質。

在以前都是用日本的節目來作為高畫質電視的demo,不過今天看到不少台灣自製的高畫質影片,感覺相當地具有親切感,色彩又鮮豔明亮,看著看著都忍不住想買幾台電視跟藍光光碟撥放器回家了,不知道哪一天才能達成這個願望啊。

SONY FAIR有許多攤位是以情境劇的方式來介紹SONY產品,其中有一個攤位是介紹家庭影音設備,利用電纜將VAIO或者藍光光碟撥放器的訊號傳送到家中的各個高畫質電視,相當方便。不過很不好意思,我也只照了介紹主持人而已。 XD

另外一個攤位就是有Nikki駐守的數位攝影棚,這個棚專門介紹高畫質電視節目的錄影設備,包括攝影機以及導播室設備,並且立即在旁邊的客廳內的高畫質電視撥放出剛剛錄影的內容,還蠻有趣的,也許朋友們三五成群來這邊當個特別來賓,馬上看到自己在電視上亮相的模樣,應該會更有意思吧。



離開之前,我還去把玩了一下SONY的數位單眼相機,雖然機背的按鈕分布跟CANON不一樣,不過稍微摸一下就會操作了。按快門的感覺還不賴,對焦也夠快夠準確。顏色不太鮮豔,不過我想影響顏色的要素很多,或許調整一下或者換鏡頭會更好吧。更重要的是,SONY的數位單眼相機有live view的功能,可以透過LCD螢幕來取景,如同普通的數位相機一般。不過這終究是一台數位單眼相機,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跟使用live view功能時的LCD螢幕畫面不一樣。因此如果沒有必要,還是盡量用觀景窗來取景拍照吧。

整體來說SONY FAIR還蠻有意思的,而且人潮不多,相信遊客到各個攤位應該都能盡情體驗到SONY的產品魅力。雖然我家中只有一個SONY產品:PS2。 XD

話說回來,舊相機拍起來真的很不如CANON 300D,照片拍起來大部分都慘不忍睹,看著看著又不禁懷念起我的300D了。 囧”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04487551095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