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元、慧榛 緣定今生


幾個月前,stephon告訴我jeanny要訂婚了,要我將日子空出來。一轉眼,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jeanny的喜宴是在新竹國賓飯店舉辦,新竹比台中近太多了,搭火車過去一點也不用趕,甚至到新竹後慢慢用走的過去都來的及。

我跟親愛的女朋友到達國賓之後,還沒踏入喜宴廳就先碰到會長。會長說他的同學們都還卡在高速公路上面,所以他們這一屆準時到達的人屈指可數。 XD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我就跟著會長上樓去新娘休息室看看jeanny化妝的情形。jeanny禮服已經穿好了,頭髮還在燙捲,看起來還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會好。jeanny看到我們,很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一點都看不出緊張的樣子。

由於新娘房空間不大,後面還有其他客人陸陸續續進來,所以我們就趕緊離開下樓,先到宴會廳內坐著等。

今天的賓客除了jeanny他們那屆94級以外,還有我們93級同學以及92級學長們。之前我很少帶親愛的女朋友參加大學同學喜宴,所以今天帶了親愛的女朋友來,就一直被問到婚期的問題。問到最後,就被建議直接寫個牌子放在背後,人家看了就不用問了。 XD

下午一點左右,被塞在高速公路上的學長學弟們終於即時趕到,喜宴正式開始。







這次的喜宴是我第二次吃國賓喜宴,印象中菜色跟上一次很像,而我同樣也是吃到第五六道左右就覺得差不多飽了。 XD

席間被問到的問題,除了結婚以外,大部分的問題都圍繞在工作上。很多人問我怎麼還留在原公司上班,我只能說,在太極上班實在是太爽了,大家也就欣然接受這個答案了。 XD

一個小時候,jeanny第二度進場,這一次換了一個類似白紗的性感禮服出場,一出場再度吸引眾人的目光。


我們入席的時候,每個人桌上都有個小卡片,讓大家寫下祝福的話。而第二次進場的活動就是要抽出三張小卡片,除了讓被抽到的人上台念祝福的話之外,還可以獲得精緻的巧克力草莓讓同桌的人分享。




很幸運地,本桌代表sweety就被抽中上台念小卡片,讓我們整桌都有了巧克力草莓可以吃。拿近一看,果然相當地精緻啊,精緻到讓人都捨不得吃下去呢。


因為捨不得,大家還真的暫時把這個巧克力草莓放在一旁,等到正餐都吃完了再說。

除了抽小卡片,jeanny夫婦還準備了賓果遊戲,讓每桌賓客一起參與。我們這桌運氣還是很不錯,達到聽牌的程度,所以可以派代表上去決一勝負。由於賓果紙張都是我在畫的,所以這次的代表就是我了。

站上舞台的代表一共有五六位,機會不高不低。因為我難得在參加別人喜宴的時候被叫上舞台,所以還蠻希望是我得獎的。

很遺憾的,最後抽中的是別人,我也只好摸摸鼻子下舞臺了。好在獎品還是巧克力草莓,既然sweety已經幫我們爭到了,那我就稍微釋懷了一點,姑且就把這當作結婚之前的上台體驗吧。 XD

在吃完正餐之後,我們終於拿出那捨不得開動的巧克力草莓,替它多照幾張最後身影之後,就拿起來吃掉。


巧克力草莓看起來相當花俏,吃起來味道也不錯,當作結婚小禮物真的很不賴呢。能夠吃到這個真的是太幸運了,謝謝sweety跟jeanny啊。

為了吃巧克力草莓跟聊天,我們這桌幾乎是留到最後才離開,學長們聚在一起總是有一堆很有趣的話題,感覺真的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一樣。

感謝jeanny讓我們體驗到一個相當有趣的婚禮,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啊。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26698096122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