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詠、麗玲 緣定今生


在拍完跨年煙火之後,我立刻上床睡覺,睡醒之後就立刻出門前往板橋,因為平時很關照我的經理阿茂終於在今天結婚了。原本我擔心睡前去拍煙火,不知道會不會睡眠不足,不過很顯然我多慮了,整晚睡得超好的。 XD

到了餐廳,已經有一桌同事已經就坐了,看起來大家就算經歷了跨年夜,還是精神奕奕啊。除了地下室同仁以外,還有各部經理,甚至副總跟董事長都來了。
閱讀全文 茂詠、麗玲 緣定今生

100R♥C 2011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不論工作有多忙碌,每年的最後一天我一定不會加班,因為今晚有年度攝影重頭戲: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為了拍煙火,六點一到,我就立刻離開公司,完全不眷念。 XD

算一算,這是我第五次看台北101煙火了。別的同事都已經看膩了,不想再去人擠人,所以都約一約,在家吃火鍋。可是我覺得,台北101是台灣的地標,是別的地方所沒有的,所以台北101煙火就某方面來說,也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奇觀。這麼難得的機會,再辛苦也是要去拍,更何況今天是民國一百年的跨年活動,人生能有幾次一百年呢?錯過這次,應該就再也不會有了,因此更不能錯過。
閱讀全文 100R♥C 2011台北101跨年煙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