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智、家君 緣定今生


前幾個禮拜,我在facebook上得知色丁要結婚的消息,當場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今天是雙十國慶,也是很多人結婚訂婚的好日子。由於今天晚上有國慶煙火,所以早上出門的時候就已經把全部的工具都帶著走了。

色丁的喜宴是在台中市舉辦,時間是中午,所以我就選擇搭火車到台中去,抵達台中後再坐計程車,如此一來,抵達餐廳的時間大概會是十二點半,差不多就是喜宴開始的時間。

我在餐廳的一樓就看到色丁站在報到桌旁接待客人,光是跟他打招呼,就看的出來他其實非常緊張。 XD

到了二樓,就看到楊丁也西裝筆挺地站著,告訴我座位在哪裡。原先我以為楊丁是來當招待的,等到喜宴正式開始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今天的伴郎跟伴娘是楊丁跟荳荳啊。


新郎色丁就緊接在他們之後出場,不曉得他是不是更緊張了,不過最起碼表情看起來還算自然。 XD

最後出來的當然就是色丁的太太purplecat跟爸爸,看purplecat笑得那麼開懷,我想他應該比色丁不緊張吧。






由於色丁跟太太purplecat是高中同學,所以致詞的來賓是他們高中的導師。不曉得他們導師教什麼科目,可是我覺得導師的致詞講得很有條理,從兩個人的特色優點講到兩個人高中時代的相處情形,講的內容很多,但卻能吸引觀眾一直聽下去,最起碼我是很有興趣一直聽下去。 XD



致詞完畢後,服務生就開始上菜了。很多餐廳都有所謂的出菜秀,通常都放氣勢磅礡的音樂,但這家餐廳居然放SJ的sorry sorry,難道大廚其實是想要跟大家說抱歉菜沒有煮好嗎? XD

雖然歌選得很好笑,但是上菜的服務生們居然都跟著SJ跳起了搓手舞,毫不馬虎,現在餐廳的服務生實在是越來越多才多藝了啊。

而其實說老實話,這家餐廳的菜還蠻好吃的,我想主廚應該是不需要到說sorry sorry的地步啦。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依照慣例,purplecat換上了第二套禮服,跟色丁一起發棉花糖。才沒走幾步路,就被一群人包圍住,完全沒有可以照相的空隙。等到可以照相了,棉花糖也發光了。 XD

不過這只是小小開場,接下來才是真的餘興節目。很多人的婚禮都會有抽繡球的活動,通常都是新娘的單身女性朋友上台,所以我想被叫到的應該都是女生。沒想到叫完三個女生之後,接下來居然是小黃的名字,連小黃自己都覺得很訝異,等到接下來連叫兩個男生,我們才敢確定,色丁真的是叫小黃上台抽繡球。 XD

不過很可惜,幸運之神這次不是站在小黃這邊,是另外一位男生。

抽繡球結束後,就是新人以及主婚人逐一敬酒,敬酒完,喜宴其實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為了能夠在晚上放煙火之前及時趕到淡水河邊,我訂了下午四點的高鐵,而喜宴在三點左右就結束了,如果吃完喜宴就坐車前往高鐵站,時間上應該是綽綽有餘。不過餐廳的一樓腹地不夠廣大,照相不但要排隊,一次只能放行兩三人,而且照完要馬上離開才不會塞車,所以很可惜這次沒有大學同學合照。

不過喜宴開始前感覺很緊張的色丁,到最後終於是恢復正常了,可喜可賀。 XD

祝福色丁跟purplecat永浴愛河啊!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25013899295/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