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櫻花季約拍



每年的這個時候,是櫻花綻放的季節。過去幾年,我都會固定到陽明山去拍櫻花,不過前幾天,公司同事推荐了一個新景點,那就是淡水的天元宮。其實以前我就多多少少聽說過淡水有一個在地人的私房景點,不過看過同事推荐的網頁之後,才真正覺得天元宮的櫻花真的開得很茂盛。

emilie看到別人的介紹網頁之後,立刻興起了到天元宮外拍的念頭,一來是櫻花開的真的很茂盛,二來是天元宮栽種的是跟陽明山不同的吉野櫻,相較起來,emilie比較喜歡吉野櫻,所以天元宮是去定了。至於攝影師的唯一人選,不用說,又是我了。 XD

而既然淡水這麼近,我想應該也可以帶親愛的女朋友一起去照相。要搭配櫻花,當然就要穿上和服。前幾週我跟emilie借了一件和服給親愛的女朋友試穿,雖然練習了半天還是覺得很生疏,不過卻讓我們興起了購買和服的慾望,所以試穿完畢之後,當場在網路上買了一件和服,這件和服也很巧妙地在前天寄到我手上,正好趕上今天的外拍。
閱讀全文 淡水天元宮櫻花季約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