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床邊故事

在睽違了一年半之後,周杰倫的第十四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終於在今天問世了。雖然間隔ㄧ年半才發新專輯,但這次專輯只有十首歌曲。自從《魔杰座》之後,每張專輯都動輒十一首歌曲以上,所以《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只有十首歌曲,看起來好像就比較少一點。不過,就算只有十首歌,每一首歌都是滿滿的誠意之作,都能夠聽到周杰倫在新歌上的用心。
閱讀全文 周杰倫的床邊故事

人體素描 第477回

今天下班時間依然下著雨,我冒雨前往人體繪畫空間畫素描,幸好雨不大,用作品袋遮雨即可,要不然紙張跟書包都濕了,那可是得不償失啊。

今天的model是初次來到畫室,對大家來說,都是相當陌生的一位新model。今天的一小時動作是一個身體微微向後傾斜的坐姿,原本我坐在model的右前方,但右腳大腿遮住了大半的身體,所以我臨時改坐到model的正左側,期望可以畫到更多身體的部分。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477回

人體素描 第476回


今天下班的時候,下著傾盆大雨,我從公司一路奔馳到人體繪畫空間,作品袋以及內部的紙張都濕透了,完全不能用。好在畫室內有現成的貂皮紙可以用,要不然今晚大概就沒辦法繼續素描下去了。

今天的model是第378次那位model,這是我第三次畫她,距離上一次已經相隔了七個多月,算是一個有點久的時間間隔。前兩次我自認都沒有畫好,所以今晚一定要好好把握,畫出佳作。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476回

竹子湖繡球花攝影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梅雨終於在今天停了,換來的是高照的艷陽。為了把握這個好天氣,今天特地請假,載老婆上陽明山的竹子湖賞繡球花。其實在以前,我一直以為竹子湖只有栽種海芋,直到前幾天老婆看到新聞報導,我才曉得現在是繡球花的花季。
閱讀全文 竹子湖繡球花攝影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