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xwrong成果發表音樂會


wrongxwrong是一群由公司同事(現在是或曾經是)所組成的樂團,歷經了多次團練之後,終於在今天舉辦成果發表了。成果發表的地點就是他們過去團練的iRock團練室,以前沒有捷運經過,現在附近多了捷運松江南京站,交通更方便了。

今天我被賦予錄影跟攝影的工作,所以在正式開唱前就得先到團練室,不過好處就是我可以到處走動照相,不用一直原地坐著,還蠻爽的。 XD

雖然在交大的時期曾經拍過樂團演唱,不過其實也隔了好幾年了,何況在這麼近距離照樂團照片還是第一次,更不用說錄影,所以我本來還蠻擔心自己錄不好或者照不好。

不過照到後來才發現,其實只要大家有在認真表演,隨便照都看起來很厲害很認真,所以其實難度沒有想像中高。

而就算是我不熟悉的錄影,其實只要鏡頭適時切換到不同人身上,並且稍微手動調整一下焦距,看起來就很有模有樣了。更甚者,還可以將鏡頭切換到手部或者樂器特寫,就可以成為剪接影片的好素材了。

今天的發表會有兩場,所以就算一場照失敗了,還有另外一場可以補救。演唱的八九首歌曲中,我挑了三四首歌曲來錄影,其他歌曲則用攝影的方式來記錄。

雖然照片無法記錄大家的聲音,但是認真的表情是假不了的。















希望未來wrongxwrong樂團可以前進更專業的表演場地,這樣我們就可以到處追星了。 XDXDXDXD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25638757118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在〈wrongxwrong成果發表音樂會〉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