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afe


今天跟親愛的女朋友來到位於東區的it Cafe來小小約會一下,一進門就感受到這家店樸實簡約的氣氛,整間店只用紅白黑三種色調,不論是牆面或者是桌子椅子,甚至是店卡跟菜單,都是大片大片的紅白黑色塊,簡單而不雜亂。






親愛的女朋友對鬆餅比較有興趣,所以他點了巧克力香蕉鬆餅跟一壺花茶。我則是不管到哪邊都愛吃飯的人,所以就點了咖哩雞肉飯跟熱可可。

一開始先從飲料上,女朋友的花茶有一整組餐具,看起來很精緻。我只有一個馬克杯跟一個湯匙,不過這湯匙倒是有精心設計過,還蠻有意思的。




沒多久,親愛的女朋友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來了,看起來應該會很甜,不過親愛的女朋友並沒有分太多給我,所以今天是無緣吃到沾滿巧克力的香蕉了。

接著,我的咖哩雞飯也跟著來了,看起來分量很夠,上面還灑了一些香草,所以吃起來很有義式風味。


在吃飯之餘,當然也要替漂亮的女朋友多照幾張照片。


吃飽之後,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沙發真的太舒服,倚靠在沙發上之後,居然完全一動也不想動,要不是這裡是別人的餐廳,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安穩地睡下去吧。 XD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點一個今天沒吃到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來吃看看,體驗一下它的滋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22854561316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