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9.1

在上一次大更新過後兩個星期,WordPress在今天早上推出了小更新4.9.1版。這一次的小更新主要是安全性的更新,修正上次改版所產生的安全性問題。

既然是安全性更新,當然強烈建議升級上去,不過話說後台的系統其實應該都幫忙自動更新好了才對,完全不需要按按鈕。

人體素描 第672回

雖然這個星期已經畫了三次素描,不過今天還是來到了金寶隆藝廊畫單一固定姿勢素描。今天的model是第295次那位model,距離上一次畫她已經隔了超過三年七個月的時間,是個非常非常久遠的間隔,然而,這只是我第三次畫她而已。

上一次畫她的時候還只是使用鉛筆素描,而且最長只畫一個小時的動作,而這一次就直接跳到兩個小時的彩色繪圖了,可見得這兩次的畫風一定會有相當顯著的大差異。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672回

WordPress 4.9

距離上一次小更新過後兩個星期,WordPress推出了一個大更新4.9版。這一次的大更新主要是在提升使用者寫作時的工作流程,以及預防使用者所撰寫的程式碼出錯。此外,這次的大更新還新增了藝廊小工具提供使用者放置在頁面上。

除了這些看得見的更新外,對開發者而言,也有部分的程式效能獲得了提升,以及升級了MediaElement.js。因此,這一次的大更新可以說是讓WordPress從裡到外都翻新了。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