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旅 第二日 舊金山夜景

晚餐吃完差不多是晚上九點,在台灣這時間可能都要準備回家了,但在這裡太陽才剛下山而已。如果以太陽的起落來做為起居的基準的話,那我可能天天都要晚歸了。 XD

原本在接下來的一星期內,計劃要再挑一天去舊金山拍夜景,不過今天天氣難得這麼好,而且吃完晚餐才晚上九點,就算平日去舊金山也得為了避開車潮而得這麼晚才能出發,與其還要挑一天成行,不如就選今晚再去一次舊金山照夜景。

當然,同學們聽到我這樣的舉動都覺得我很瘋狂,我想要不是這是我第一次來美國,不然我應該也會覺得這樣做很瘋狂吧。 XD
閱讀全文 美國之旅 第二日 舊金山夜景

美國之旅 第二日 舊金山之旅


從旅館打包一些美式早餐之後,我就坐上spearmint學妹的車離開旅館。在學妹的家中尚有兩位學弟在等待會合,我們先回到學妹家接兩位學弟,緊接著就出發前往舊金山展開今天一連串密集的舊金山知名景點之旅。

我們所居住的山景城距離舊金山大約五十公里以上,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如果全程都開高速公路的話,大概半小時多就能開到舊金山了。我們的第一個景點位於舊金山西側,所以路程前半段行駛於101號美國國道,中段行駛於380號州際公路以及280號州際公路,最後行駛1號加州州道進入舊金山市區。整個車行狀況大致順暢,只有在進入舊金山市區才感受到明顯的車潮,但幸好還不至於到塞車的地步。

初次見到舊金山,有種跟台灣香港日本都截然不同的街景,但又跟電影上所看到的美國印象有點不太一樣,感覺起來是比過去對美國的印象還多了點親切熟悉感,異國感覺反倒沒那麼濃厚。
閱讀全文 美國之旅 第二日 舊金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