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田徑決賽


下午從翡翠灣回來之後,先在家裡沖澡換衣服,然後接親愛的女朋友一起去台北田徑場看田徑決賽。雖然台北田徑場附近有捷運市立體育場站,不過那要到2013年底才用得到,所以我們還是得乖乖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慢慢走到台北田徑場去。

剛走過八德路,就看到台北田徑場燈火通明,遊客來來往往。不過我上次來台北田徑場是2004年周杰倫的演唱會,現在的樣子已經變得讓我認不得了,猛然一看還真不曉得該從哪個門進去。不過靠著欄杆上的指標以及五年前的記憶,沿著敦化北路走幾步路,還是讓我找到了田徑場真正的入口。記得五年前進入田徑場也是從敦化北路進入,不過現在的樣貌跟五年前真的相差很大,現在的樣子華麗乾淨多了。

下午去看沙灘排球要索票,現在進入田徑場只要排隊就夠了,而且我們其實是快結束才來,所以排不到什麼隊就可以進去。當然,該有的安全檢查還是少不了,不過像我這麼善良的少年,當然是很順利地通過了。
閱讀全文 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田徑決賽

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沙灘排球準決賽


自從五日開幕以來,聽障奧運已經進入第九天的賽事了,而再過兩天,聽障奧運也即將要閉幕了。雖然我這個人對於體育賽事並不是挺熱衷的,但是一個可以就近觀賞參與大型國際賽事的機會就在眼前,不必搭飛機,最多就是坐一兩個小時的火車客運,如果今天不把握,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次親身經歷就不曉得了。

因此,打從前幾天,我就打定主意要趁今天星期日到處走走去多看些比賽。而在這麼多賽事之中,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沙灘排球了。一來是因為沙灘排球是戶外運動,如果要攝影的話,光線比較充足,在高速快門之下比較不容易拍失敗。二來是因為女子沙灘排球選手會穿得比較清涼,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不來拍沙灘排球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閱讀全文 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沙灘排球準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