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lickr上傳工具

今天flickr blog提到新的flickr上傳工具釋出,可以讓使用者同時上傳照片以及影片,並且允許離線進行照片的排序以及標題標籤等編輯。在連線速度方面似乎比先前的版本更穩定了,由於我已經很久沒有用Uploadr上傳照片了,如果連線夠穩定的話,或許可以找機會投奔一下這個工具也不錯。

人體素描 第94回


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覺得上面這幅作品很有漫畫的感覺。 XD

今天的model是第88次那位正姐model,距離上次來還不到五十天,而她第一次來我們公司也不過是五個月前的事情,五個月內來第四次,足以堪稱來得最頻繁的model了。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94回

龍戰騎士


《龍戰騎士》是周杰倫《魔杰座》專輯的第一首歌曲,也是今天發行的MV DVD標題。

前年專輯《我很忙》正如同其名,周杰倫忙到沒有時間把所有MV拍完,也找不出任何推出單曲的機會贈送《我很忙》的MV。本來去年是有推出演唱會專輯,而每次演唱會專輯都會贈送前一張專輯的全套MV,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去年的演唱會專輯什麼都沒送,只多送單曲《周大俠》及其MV。

今年周杰倫一樣還是沒有出單曲的計劃,不過倒是把《魔杰座》的所有MV幾乎都拍完了。既然拍完了,不拿出來賣就太可惜了,可是今年沒有單曲可以搭配贈送MV,那該怎麼辦?

大膽的JVR公司想到了一個大膽的點子,那就是把《我很忙》跟《魔杰座》的MV直接拿出來一起賣,一次賣20個MV,也不用搭配什麼單曲了,只賣MV就好了。因此,《龍戰騎士》就這樣問世了。
閱讀全文 龍戰騎士

人體素描 第93回


今天的model是第73次那位正妹model,這是我第七次畫她了,雖然跟上次才相隔五個月,不過畫風已經有不小的改變了。兩次作品互相比較,看的出來進步真的很大。 XD

除了十分鐘姿勢使用八開素描紙作畫以外,超過十五分鐘的姿勢則用久違的四開英國素描紙來作畫。不過雖然拿了三張這麼貴的紙來畫,結果只有最後一張二十分鐘的姿勢畫的比較好。相反的用來畫十分鐘姿勢的素描紙,由於只有八開大小,所以就算只有十分鐘也是綽綽有餘,上墨也上得很快。因此普遍來看,十分鐘姿勢的作品看起來都還算OK。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93回

人體素描 第92回


今天的model是第84次那位model,而今天也是她最後一次擔任model。由於是最後一次畫她的機會,畫壞了就沒有挽救的機會,所以今天畫起來格外認真。

上個星期由於大家都要跨年,所以停課一次。相隔兩個星期沒有動筆,難免一開始會有點生疏,不過由於今天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因此必須很快就要上手。幸好前兩節的練習畫完,手感都回來了。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92回

台北101 2009 ♥ TAIWAN 式樣


昨天在同事roger家頂樓拍了台北101煙火,總覺得有點不夠過癮,還想要多拍一點。今天傍晚我就跟著同事阿宏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尋覓適合拍攝台北101的地點,趁著台北101外牆的燈光還在,趕緊多拍幾張。

原本阿宏以前有個私房景點可以居高臨下拍攝台北101,可是相隔了五年,人事已非,原本的私房景點已經沒辦法進入拍攝了。不過我們人都來到國父紀念館了,台北101就高高豎立在眼前,不拍點照片就回去實在白跑一趟,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轉到國父紀念館內的翠湖旁邊繼續拍照。
閱讀全文 台北101 2009 ♥ TAIWAN 式樣

2009♥TAIWAN 2009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去年,全世界的人們都以為2008年會是台北101跨年煙火的最後一年,彷彿全台北的人們都跑到台北101前面,一起倒數,一同見證最後的跨年煙火。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眼看新的一年就要到來,我還依然期待著能夠再次親眼看到台北101跨年煙火。皇天不負苦心人,就在幾個月前,台北101突然決定要繼續舉辦跨年煙火,於是我的跨年活動終於有了著落。

可惜的是,這幾天來天公一直不作美,一天到晚都在下雨,雖然氣象預報說跨年夜會是個乾冷的夜晚,不過下了這麼多天的雨,實在很難讓我完全放心。為了避免相機淋雨,今年勢必要找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場所,一旦氣象預報失準,至少還可以立即躲雨。
閱讀全文 2009♥TAIWAN 2009台北101跨年煙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