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畢業典禮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政治大學畢業典禮,六年前資工營的小隊員琇評在今天終於畢業了,她也是我所認識的朋友中唯一一位還在就讀政治大學的,因此今天前來政治大學完全是為了琇評一人而已,琇評畢業之後,十幾年之內大概不會再有機會來政治大學了吧。當然,今天的行程是有報備過親愛的女朋友的。

根據過去的經驗,政治大學總是一大早就在體育館舉行畢業典禮,大概十一點左右,所有畢業生就離開體育館,因此我差不多快十一點才抵達政治大學,省去在體育館內等待的時間。
閱讀全文 政治大學畢業典禮

Flickr新功能:在Group Pool中新增照片

今天flickr官方blog提到一個小小的新功能,那就是在使用者所屬的group pool頁面中,多了一個「新增照片或視訊」的連結。按下去之後,就會出現一個簡單的小介面,讓使用者可以從自己的照片之中,根據相片集或者透過標籤搜尋,找到自己想要加入該群組的照片。雖然就算沒有這個小小新功能,使用者還是有辦法選擇照片加入群組之中,不過這個新功能的出現,在在顯示flickr的貼心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