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藝術特區一遊

IMG_0002
今天是我跟老婆第一個共度的大年初一,也是第一個在高雄共度的大年初一。高雄的天氣果然比台北要好太多了,這種天氣如果不出門走走實在很浪費啊。

前陣子有聽說過某個外國的特效公司Rhythm & Hues Studio要進駐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這激發起了我的好奇心。而既然爸爸家到駁二藝術特區沒有多遠,那我們就趁這機會去看一看駁二藝術特區到底長甚麼模樣,說不定還有可能可以看到Rhythm & Hues Studio的辦公室呢。

今天的早餐我們刻意選擇只有在南部才存在的丹丹漢堡,畢竟不在高雄吃,也沒甚麼機會可以吃到。不過因為太珍惜這難得的機會,所以一口氣點了不少樣餐點,吃完之後都覺得飽到快要想睡覺了。正好駁二特區距離西子灣的丹丹漢堡有一段不遠不近的距離,散步過去應該可以幫助消化。

前往駁二特區的路上,有一處大平交道,過去來高雄玩的時候就對這個大平交道印象深刻,只是以前都還有在營運使用,現在已經變成純觀光的花田了。

走到駁二藝術特區,人潮比我想像中還多,這裡的感覺很像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有鐵路有倉庫,還有展覽跟餐廳。可惜的是今天是過年期間,所以任何展覽都沒有開放,我們就只能在外頭到處亂晃。


路邊有不少攤販,我想說來這個地方不坐下來吃點東西,好像就沒有出遊的感覺,所以老婆買了棉花糖,我則是買了香腸,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一邊吃,一邊想著,如果這裡是我未來上班的環境,那會是怎麼樣呢?

最後思考完畢的結論是,可能上班上到一半覺得悶,就會出來看海吧。 XD

原本想說能不能在這邊看到Rhythm & Hues Studio的辦公室,不過我們只在街角的建築物看到SONY的辦公室而已,看起來Rhythm & Hues Studio要進駐高雄應該還有一段日子吧,可惜不能在這次的高雄之旅順便來面試了。 XD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