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本之旅第五日 Tokyo DisneySea

繼昨天到Tokyo Disneyland看表演之後,今天則來到隔壁的Tokyo DisneySea。同樣的,我們這一次並沒有打算玩任何熱門遊樂設施,主要的目的還是看表演。但由於Tokyo DisneySea的戶外公演項目並沒有像Tokyo Disneyland那麼多,所以我們還是會去一些場館看表演。

由於昨天離開Tokyo Disneyland之後並沒有馬上回飯店睡覺,反而還在外頭吃宵夜,所以今天早上也一樣睡到飽才出門,抵達Tokyo DisneySea的時候都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上午其實就有兩場戶外表演,但我們抵達的時候,就已經有遊客在佔位等著看第二場表演了。我的計畫是,放棄觀賞上午的戶外表演,反正下午兩點半還有最後一場表演。

我們選擇先直奔園區內唯一一家可以觀賞表演的餐廳Cape Cod Cook-Off,觀賞今年度新版本的My Friend Duffy,順便購買Duffy相關的限定餐具。

如同舊版的戲碼,半個小時內會有兩齣小劇場,其中一齣跟舊版完全一樣,另外一齣跟舊版很像,但卻有新的角色登場。因此,前面的45分鐘我就專心先吃午餐,等到最後的15分鐘,再拿出相機來照相。





看完了My Friend Duffy,我覺得差不多可以移動前往地中海港灣佔位子,所以我們就慢慢前往地中海港灣,邊走邊照相。

不過,由於我看錯節目的時間表,所以下午一點就已經抵達地中海港灣的周圍佔位,尤其是周圍已經有不少人都在席地而坐等待節目開始,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懷疑我是否記錯時間。

在我等待的同時,老婆則是到周圍的店舖觀看以及購買紀念品,沒有跟著我一起消磨時間,算是萬幸。

不過,早來也確實有早來的好處,越接近表演時間,周圍的人潮也越多。本來柵欄前只有一排人,結果到後來,人潮多到得站到第二排才行。要是我也晚到的話,那應該也只剩下照前排觀眾人頭的份了。

下午兩點半,Perfect Christmas表演開始。不同於Tokyo Disneyland的遊行型式,這個表演是由眾多表演者以及Disney明星,站在地中海港灣的三個舞台,以及舞台之間的通道進行表演。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想說提早一個半小時來佔位,卻佔了一個錯誤的位置,只能遠遠地看著表演者的背影。 Q_Q




當表演進行了五分鐘左右之後,才終於有表演者從我的面前經過。此時我才明白,為什麼看不到舞台的欄杆周圍,還是會有人佔位。



接著,本來在舞台上的Disney明星,也紛紛走下舞台,跟周圍的觀眾們打招呼。




表演進入中段後,表演者們便留在走道上表演,對於像我一樣站在第一排的觀眾來說,是個相當近距離觀賞表演的機會。









名為Perfect Christmas的表演,沒有聖誕老人的話,感覺就少了一點過節的氣氛,所以接下來聖誕老人就搭乘著豪華遊艇出場了。









除了聖誕老人,其他船隻也載著其他Disney明星出現在海上。











整個表演歷時半個小時才結束,一開始我會羨慕坐在舞台前的觀眾,不過看到最後,站在欄杆旁邊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要是今天能早點入園的話,這個Perfect Christmas的表演就可以看三次了。

接下來在天黑之前,已經沒有我們想看的戶外表演了。下一個戶外表演是晚上五點半的Fantasmic,如果我們也想要提前一個小時佔位的話,我們還有一個小時半的空檔。

在這一個小時半之內,我們選擇了上一次並沒有觀賞到的Mermaid Lagoon Theater以及The Magic Lamp Theater。前者是小美人魚的真人吊鋼絲歌舞表演,後者則是魔術加上3D立體電影。

雖然觀賞The Magic Lamp Theater之前,稍微排隊等候了好幾十分鐘,不過至少散場後還是來得及前往地中海港灣佔位。

在前進的途中,剛好看到日落後的色溫,所以就忍不住停在橋邊拍攝。能在Tokyo DisneySea拍攝色溫,也算是蠻特別的經驗了。

抵達地中海港灣時,已經有不少遊客在席地而坐佔位子了,我們所做的位置,距離海岸還有一大段距離,不過反正Fantasmic是一個遠遠看也看得到的表演,所以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於是,我們就靜靜地坐在廣場上,慢慢地等待夜晚的到來。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