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本之旅第二日 港区之夜

離開明治神宮之後,我們前往老婆一直很想去卻從來都沒去過的吉祥寺,好好地採買一番。由於我們手上有東京地下鐵的72小時車票,所以必須盡可能地搭乘地下鐵,最後再換乘JR的電車,以節省一些車資。

吉祥寺駅位於JR中央本線上,而搭乘地下鐵最遠只能抵達距離兩站的荻窪駅,所以到了荻窪駅之後,就不得不換乘,稍微再坐一下電車,就抵達吉祥寺駅。
閱讀全文 冬季日本之旅第二日 港区之夜

冬季日本之旅第二日 散步渋谷

離開了明治神宮外苑之後,我們搭乘地下鐵來到了代々木公園。其實在來之前,我並不曉得代々木公園內的楓葉狀況如何,所以完全是抱著碰運氣的心態來的。

在踏入代々木公園之前,老婆覺得我們應該要買些吃的在公園內野餐才對,免得太餓。我想了一想,也覺得很有道理,代々木公園這麼大,從西端走到東端可能就要花上不少時間,更何況走到東端之後也不見得能馬上找到吃的,還不如在進去前先買好午餐再說。
閱讀全文 冬季日本之旅第二日 散步渋谷

冬季日本之旅第二日 明治神宮外苑

早上在飯店二樓的大戸屋吃完免費早餐之後,就開啟了今天的攝影之旅。

首先第一站就是昨晚已經勘查過的明治神宮外苑,今天早上的天氣很不錯,看得到藍天白雲和陽光,因此拍出來的銀杏樹相當鮮豔且帶有光感。
閱讀全文 冬季日本之旅第二日 明治神宮外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