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素描練習

今天閒來無事,試著用Procreate來練習畫人像的素描。自從熟悉了Procreate之後,反而對鉛筆素描不熟了。

從今天的繪畫過程來看,用Procreate畫一個人像素描,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八成的完成度,兩個小時之內將完成度推進到九成五左右的完成度。用Procreate畫人像素描真的是快又有效,我想我再也回不去鉛筆素描了。 XD

人體素描 第656回

繼星期一五之後,今天來到了金寶隆藝廊畫單一固定姿勢素描。今天的model是第573次那位model,這是我第六次畫她,距離上一次相隔了半年,是個還蠻久的時間間隔。

上一次同樣也是在金寶隆相遇,但今天卻是我首次畫這位model的單一固定姿勢素描,過去五次通通都是只有速寫而已,所以今天的作品勢必會跟過去的作品截然不同。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656回

台北城市散步@大稻埕

這個星期美國的同事們來台北出差,於是公司福委會就安排在今天下午舉辦team building活動。這次的team building是請了台北城市散步的團隊來替我們導覽大稻埕,為了讓美國同事聽得懂,害特別請了會說英文的嚮導來帶領我們。在台灣聽英文導覽來了解台灣街區的歷史,感覺真的很奇妙。 XD
閱讀全文 台北城市散步@大稻埕

人體素描 第653回

雖然這個星期已經畫了三次素描,不過今天還是來到了金寶隆藝廊畫單一固定姿勢的素描。今天的model是第555次那位model,這是我第十七次畫她,距離上一次相隔了八個月,稍微有點久遠,但至少不像先前那樣隔了三年才再見面,一年之內能畫到兩次已經算是萬幸了。 XD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653回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