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在沉寂了14個月之後,前幾天突然出現了周杰倫新歌的消息,緊接著在今天早上,各大數位平台上都紛紛推出了周杰倫的新單曲:《英雄》。

這首單曲是周杰倫為了遊戲英雄聯盟所做的主題曲,因此周杰倫用了許多遊戲的術語來填詞,還同時引用了蔡依林《舞孃》這首歌的一句歌詞,成為了整首歌中唯一一句不用看歌詞本也能聽得懂的歌詞。 XD

這首歌曲有點接近《驚嘆號》那種搖滾嘻哈的曲風,但這曲風其實並不是周杰倫所擅長的,所以驚艷度略顯不足。作為睽違十四個月的新作,有點搔不到癢處的感覺,再加上我也沒有玩過這款遊戲,所以也無法產生什麼共鳴。

因此,我們還是稍微耐心期待一下今年的新專輯好了,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不爭氣地從iTunes Store上下載了這首歌曲,畢竟目前也只有數位平台能取得這首歌,而且只要20元,一點也不痛不癢,所以還是買起來了。 XD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