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旅第五日 Google校園巡禮


昨天我們找到一篇文章,告訴我們新的Android Lollipop雕像位在Building 43旁邊,所以今天吃完午餐過後,我們就直奔Building 43。

然而,到達Building 43之後,依然什麼都沒有。比對先前的新聞稿,我們確認我們所在位置就是原本Android Lollipop雕像的所在地,所以很顯然地,這些Android雕像真的都換位置了。



連續兩次都撲空,我們直接放棄尋找Android雕像的念頭,改在Google校園內到處走走散步。今天的天氣還蠻不錯的,早晨雖然有點涼,但在中午陽光的照射之下,散步起來還蠻舒服暖和的。

Building 2000是Google商店的所在地,上一次來美國的時候我曾經進去採買過不少Google紀念品,然而,現在商店的門口有工作人員把關,只要不是員工都無法進入採買。

我們散步到Building 2000,毫無意外地被工作人員擋在了門外,不得其門而入。不過工作人員倒也很好心地告訴所有遊客,Android雕像就在1981 Landings Drive旁邊的草皮上,歡迎各位遊客前往拍照。

聽到這個地址,我不由得震驚了一下,工作人員所說的這個地址就是我們昨天前往的新遊客中心啊!這表示我們昨天其實已經很接近Android雕像了,只是還找得不夠透徹。既然已經確定是在新遊客中心附近,那今天說什麼也要照到相才肯罷休。

於是我們趕緊離開Google Store,往公司方向前進。

從地址上來看,Android雕像真的就在公司隔壁隔壁的大樓而已,也就是說Android雕像其實是越搬越接近公司了。

走了十多分鐘,我們終於在新遊客中心旁邊的草皮上,順利找到Android雕像家族。其實我們昨天只要繞過遊客中心就可以看到他們了,我們尋寶的功力實在太差了。 XD







既然Android雕像離公司這麼近,下次再來美國好像就不太需要Google校園巡禮了……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