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二十大人體素描作品

今年的最後一項回顧依然還是人體素描,今年一整年都在人體繪畫空間練功,不僅專注於長時間姿勢的素描,而且繪畫時間還越畫越長,越畫越精細。

在排序時,不管是選出TOP 10或者TOP 15都還是有遺珠之憾,所以今年乾脆一口氣列到TOP 20,省得傷腦筋。也由此可見,今年的作品良率非常高,任何一幅畫都足以超越去年的最好作品。
閱讀全文 2014年度二十大人體素描作品

2014年度十大縮時攝影作品

繼去年開始回顧縮時攝影作品之後,今年的縮時攝影作品質跟量都上升許多,選出來的十個最佳的影片,幾乎多多少少都有火燒雲的出現,顯示今年追逐火燒雲的成果相當豐碩。

有時候這些火燒雲的單張照片,精彩度可能比不上其他風景照,但是一旦製作成縮時攝影的影片之後,雲朵變化的美妙就立刻展現出來了。攝影師的作品,真的要隨著科技與時俱進啊!
閱讀全文 2014年度十大縮時攝影作品

2014 年度三十大風景攝影作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顧時刻!今年我的攝影生涯終於突破十年了,而風景照的數量也大大暴增!今年拍了太多精彩的風景照,只選十張二十張都覺得還是有遺珠之憾,所以乾脆一口氣選出年度最佳三十張風景照,才足以代表過得很精彩的2014年。
閱讀全文 2014 年度三十大風景攝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