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入夜


上一個星期有一個雷馬遜颱風形成,他的路徑是直接穿越菲律賓,由東向西前進,所以對台灣的影響很小。這兩天是距離台灣最近的日子,雖然還是很遙遠,但今天上午的天氣異常地晴朗,看起來還是多多少少受到了颱風影響,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帶著相機腳架去公司,好在下班時刻前往大湖公園照夕陽。

可惜的是,上午的超晴朗天氣無法持續到下午,地平線方向的雲層依然是多了一點,所以拍不到什麼大景,可以說是槓龜了。

但是既然都帶相機來了,而且天氣其實也不差,實在不想空手而歸,所以就在太陽下山之後多留半小時,配合湖景,照一下色溫。

雖然這天空色溫的顏色還不到萬紫千紅的地步,但至少不是灰蒙蒙的一片,還是有一點可看性。尤其是在太陽下山後半小時,天色在即將全暗之際,拍起夜景來依然格外好看。



今天算是有點小收獲,但終究還是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可以碰上火燒雲大景,才不枉費我選擇湖邊拍攝啊。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在〈大湖公園入夜〉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