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史上最大改版

new_flickr
今天早上醒過來,就看到Flickr的史上最大改版,改動幅度大到簡直像是換了一個網站。原本的固定表格版面,幾乎都換成了浮動寬度版面,整個螢幕空間絲毫都不浪費掉。當然,如果電腦不夠力的人可能感覺會稍微有點頓,不過我想這以後應該是可以微調的吧。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現在免費使用者的容量限制已經提升到1T了,而且再也沒有只能顯示兩百張的限制,原本不能用的珍藏集功能也都能使用了,幾乎所有過去只有Pro會員才能用的功能,現在免費使用者都能用了。

目前付錢跟沒付錢使用者的最大差異,大概就是有廣告跟沒廣告吧。 XD

不過目前是Pro會員的使用者也別難過(我也是),因為現有的Pro會員依然是無上限容量,超越免費使用者的1T,而且從今天開始再也不能新增Pro會員,只有現有的Pro會員能延期而已。因此,如果照片超過1T的人,用Pro會員還是比較有優勢,否則現有的方案就只剩下新推出的Doublr會員,容量雖然可以到2T,但是年費居然是十倍,划不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