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第六日 再見了綠島


在我們住進民宿的時候,民宿給了我們一人一張朝日溫泉券,既然是朝日溫泉,在日出的時候去洗溫泉最有氣氛了。我們計劃第三天的早晨去洗溫泉,雖然真的很想在日出之前就進去洗,但是早起真得太困難了,賴床賴到最後,起床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半了。六點半其實也算早了,但太陽其實已經升起了,所以看不到日出。

不過無論如何,我們終究還是要去洗溫泉,免得白白浪費溫泉券。這麼早起床,民宿還沒準備早餐,所以我們得在路上找早餐店解決。我們選擇順時針的方向前往朝日溫泉,如此一來是沒辦法經過鬧區的,能不能碰到早餐店真的要碰點運氣,幸好我們運氣還不錯,在公館找到了一間早安綠島早餐吧。

既然是綠島,好像甚麼食物都能加海草。我們點了海草蛋餅來吃,發覺這海草跟蛋餅的味道真是絕配,相比起來,昨天吃的海草甜不辣真的是不怎麼樣啊。我敢說海草蛋餅絕對是最好吃的海草食物。
閱讀全文 蜜月旅行第六日 再見了綠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