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太極影音尾牙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也是我國防役退伍後的首次尾牙(明明才前天退伍…)。以往我不是在尾牙上表演,就是要在尾牙上主持,每一年都沒有閒過。尤其是要主持的時候更慘,整晚都吃不到東西。今年下定決心,不但不連任福委,甚至只打算吃吃喝喝就好,過個悠閒的尾牙。 XD

我們今年的尾牙場地在hootershooters最著名的就是有很多辣妹服務生,但今天我帶了親愛的女朋友一起去尾牙,所以縱使我帶了相機,我連多看一眼都不敢,更不用說拿出相機來照相了。 orz
閱讀全文 2011太極影音尾牙

人體素描 第190回


不知不覺中人體素描已經畫到第190回了,不過前幾個星期我還擔心是不是沒機會看到這一天的到來……。

上個星期我們用新的場地素描,感覺還不錯,今天重新調整棚燈的位置,希望可以繼續畫出佳作。

今天的model是第155次那位正妹model,這是我第十二次畫她了,雖然這次的間隔長達八個月多,不過以我對她的熟悉程度,這點時間間隔一點也不成問題。 XD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190回

人體素描 第189回


上個星期我們被迫使用新的場地素描,這星期又得換另外一個新場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次的新場地應該可以用好一陣子了。

這個新場地是公司的六樓,平常很少人會經過,也不太可能變成什麼工作場地,所以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再被趕走了吧。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我們其實也還是花了點時間佈置,不過只要這次辛苦一下,以後就再也不需要動來動去了,算是值得慶幸的事情。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189回

人體素描 第188回


上個星期,董事長突然地決定將公司空間重新利用,我們原本素描的場地即將變成人來人往的工作室通道,所以已經不再適合在那邊畫人體素描了。為了找到其他適合的場地,這幾天不但跑上跑下探勘場地,還把所有的家當通通搬走,暫時放在頂樓儲藏間。

勘察到最後,決定將公司頂樓的小空間作為我們新的素描場地,但是由於頂樓的日光燈都壞掉了,這個星期來不及修好,所以只好暫時先在五樓的辦公空間素描,等日光燈修好了再去用頂樓。

由於五樓辦公空間是一個開放性的空間,所以今天早上我還特地請假去永樂商場買遮光布,希望可以用這些布圍出一個小空間,不會被外人看到。
閱讀全文 人體素描 第188回

茂詠、麗玲 緣定今生


在拍完跨年煙火之後,我立刻上床睡覺,睡醒之後就立刻出門前往板橋,因為平時很關照我的經理阿茂終於在今天結婚了。原本我擔心睡前去拍煙火,不知道會不會睡眠不足,不過很顯然我多慮了,整晚睡得超好的。 XD

到了餐廳,已經有一桌同事已經就坐了,看起來大家就算經歷了跨年夜,還是精神奕奕啊。除了地下室同仁以外,還有各部經理,甚至副總跟董事長都來了。
閱讀全文 茂詠、麗玲 緣定今生

100R♥C 2011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不論工作有多忙碌,每年的最後一天我一定不會加班,因為今晚有年度攝影重頭戲: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為了拍煙火,六點一到,我就立刻離開公司,完全不眷念。 XD

算一算,這是我第五次看台北101煙火了。別的同事都已經看膩了,不想再去人擠人,所以都約一約,在家吃火鍋。可是我覺得,台北101是台灣的地標,是別的地方所沒有的,所以台北101煙火就某方面來說,也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奇觀。這麼難得的機會,再辛苦也是要去拍,更何況今天是民國一百年的跨年活動,人生能有幾次一百年呢?錯過這次,應該就再也不會有了,因此更不能錯過。
閱讀全文 100R♥C 2011台北101跨年煙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