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版

今天WordPress 官方blog提到2.9版釋出,雖然是個小規模的改版,但也是按個按鈕就無痛升級上去了,有自動升級真的很方便。

這次的改版不只是安全性更新,而且還在後台多了些新功能。比較顯著的功能就是多了資源回收桶的設計,讓人在刪除文章之餘,還有反悔的機會。

其二就是在編輯文章時,固定網址欄位後方多出了一個產生短網址的按鈕,按下去之後,就會顯示一個wp.me網域的短網址,省去額外建立短網址的麻煩。

第三個新功能就是媒體庫內有專屬的圖片編輯頁面,直接在後台內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圖片編輯功能,而不必另外用影像處理軟體。只是因為我大部份的圖片都是從flickr連過來的,所以對我來說這功能應該很少派得上用場吧。

天牧、雅竹 緣定今生 文定


前幾個月,大瑪莉突然寄信給我說她要訂婚了,當時我嚇了一跳,因為大學四年期間,我記得大瑪莉好像沒有交過男朋友,可是現在卻比大部分的女同學還要早結婚,所以讓我覺得很意外。

大瑪莉的故鄉在彰化縣二林鎮,坦白說我從來沒去過二林,而且看地圖發現,二林沒有鐵路經過,也沒有高速公路經過,所以一開始我還很苦惱到底要怎麼前往她家參加喜宴,到最後決定前一天先回家,今天再從家裡開車去。不過爸爸怕我太久沒開車生疏,所以帶著媽媽坐在車上,一起去二林。
閱讀全文 天牧、雅竹 緣定今生 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