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yu & Jin 綠風草原 婚紗攝影


今天第二個婚紗拍攝景點是綠風草原餐廳,這個景點是jin推薦的,之前光看網頁以及其他網友介紹就覺得相當不錯,而且距離桃園神社不遠,很適合作為第二景點。

由於Google地圖沒辦法精確找到綠風草原的確切位置,我們沒有辦法利用Google地圖規畫路徑,所以只能選擇相信官方網站的導覽地圖。幸好綠風草原真的就是這麼容易抵達,下交流道之後,沒幾分鐘就到了,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不過,雖然官方網站自稱是中壢綠風草原,事實上綠風草原是位在平鎮市內,但我想要是我先前沒有看地圖,我大概也會這樣誤會吧。 XD
閱讀全文 Xinyu & Jin 綠風草原 婚紗攝影

Xinyu & Jin 桃園忠烈祠 婚紗攝影

前幾個月,公司最受矚目的戀人同事xinyu跟jin很低調地結了婚,不過,由於xinyu的祖國馬來西亞政府規定登記結婚必須要有婚紗照,就算再怎麼低調結婚,最後還是得補照婚紗照。因此,前幾個星期jin找了我們幾位同事,相約在今天幫他們倆夫婦拍些婚紗照。

延續好幾天的好天氣,今天依然是大晴天,顯然是個非常適合照相的日子。我跟其他負責攝影的同事們從捷運昆陽站會合後出發,直接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桃園神社。
閱讀全文 Xinyu & Jin 桃園忠烈祠 婚紗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