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1版

上個月WordPress才剛推出大升級的2.8版,過一個月後就緊接著推出擁有許多安全性更新的2.8.1版。由於這只是小更新,所以只要按下一個連結就自動完成更新,相當方便。

WordPress blog中列舉了這次更新的改進項目,大部分都是bug修正,其中提到這次更新修正了Dashboard記憶體用量太多的問題。

還記得剛裝好2.8版時,就因為Dashboard耗用太多記憶體,不得不將wp-config.php檔案中的WP_MEMORY_LIMIT提升到64M。看到這次修正了Dashboard問題,我還特地將wp-config.php內的設定改回來。結果很遺憾地,雖然很明顯有修正這問題,大部分的Dashboard區塊都顯示出來了,但是仍無法完整顯示Dashboard內容。因此,wp-config.php內的設定暫時還是得留著。

其他的更新就沒有什麼明顯的感受,所以就不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