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泉、怡君 緣定今生


今年下半年有好多場婚禮要參加,第一場就是hocc的婚禮。還記得上次同學聚餐是幾個月前的事情,幾個月後,當時聚餐的幾位同學今天幾乎都來了,不過今天除了聚餐,更重要的是hocc要結婚了。

由於hocc的婚禮是在台北的晶宴會館舉辦,交通還蠻方便的,因此今天首次帶著親愛的女朋友來公開亮相。有別於前幾天的陰雨天氣,今天早上出了個大太陽,看起來就是個很適合結婚的天氣。我跟親愛的女朋友從東湖搭公車前往,半小時不到就到達了晶宴會館

雖然我們超過12點才抵達,不過賓客們其實也才來一半而已,所以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跟同學們聊天。仔細想想,好像到目前為止A班同學結婚的人數比較多,所以每次參加婚禮好像一直看到A班的同學們。 XD



一點左右,婚禮正式開始,尚未露面的新娘在父親的牽引下進入了會場,交給新郎hocc。不過hocc似乎太緊張了,登場的時候居然忘記帶捧花,還好這個時候新娘還沒登場,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XD






在新郎新娘簡單致詞以及敬酒之後,便開始上菜用餐了。由於這次沒有被委託照相的工作,所以可以很安穩地吃完整個喜宴而不用跑來跑去。

而就在水果上完之後,正當我們以為喜宴就要結束時,大螢幕上突然出現了hocc的深情求婚大告白。雖然背景陽春地像是恐怖份子在錄威脅錄影帶,可是內容卻是十分肉麻的求愛告白,讓我不禁敬佩起hocc,居然可以用如此深情的表情,一字一句地念出這段告白,而且還完全不會笑場,讓我深刻體會到這段愛情是多麼地堅貞,太感動了,感動啊。

告白完了之後,hocc帶著鑽石漂浮氣球現身,獻給新娘,並且兩個人一同演唱Way Back into Love,替今天的喜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從今天的喜宴來看,晶宴會館是我目前看過道具機關最多的一個喜宴會館,連升降梯都有,還有投影螢幕跟攝影機,如果想辦一場別於傳統的喜宴的話,在這裡似乎很不錯。

不過stephon說我結婚的時候千萬不要唱歌,也不要在吃完飯之後來個深情告白,看來這種高科技的設備對我來說大概是用不到了。 orz|||

https://vicjuan.org/photos/album/72157610027961691

歷史上的今天...

Powered by

在〈錦泉、怡君 緣定今生〉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