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級畢業典禮


一年一度的交通大學畢業典禮又來了,跟往年的畢業典禮一樣,不管前幾天下了多大的雨,畢業典禮一定是艷陽高照,這對於攝影來說真的是一大利多啊。

一大早我搭乘新竹客運前往新竹,才一坐下來,就被後面的那位小姑娘叫住了名字。我很疑惑,這年頭還有誰看我的背影就能認出我來。一轉頭,赫然驚覺是昨天才剛學成歸國,今天要趕著去畢業典禮的gina。gina一見面就給了兩個美國土產巧克力,實在是很甘心。聊沒幾句,赫然看到要去參加哥哥畢業典禮的琇評也上了這台車,當場被她撞見我在跟一個不是女朋友的女生聊天,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不過琇評後來說,她以為坐在我後面的女生就是我女朋友。 XD

扯遠了,一個小時過後,客運準時抵達新竹,在烈陽之下,我跟gina頂著大太陽走進了交通大學。沿途到處都是賣鮮花的攤販,不過今天他們賺不到我的生意,因為親愛的女朋友交代不可以送花給女朋友以外的人。
閱讀全文 97級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