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台灣大學


衝完一年一度的跨年夜之後,回到家好好睡覺休息,起床之後我又趕著出門,來到台灣大學參加光合作用所舉辦的外拍活動。

今天的model看外表很明顯就看的出來是一位混血兒,先前我曾經在我所買的一本外拍書籍中看到他的倩影,正巧這次光合作用的外拍活動正是請這位NOVA來擔任model,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我當然是不會錯過啦,所以幾個星期前就早早報名參加。

雖然是在下午的外拍,寒流的威力依然沒有減弱,大伙們都包的緊緊的,只有NOVA穿著相當青春陽光的服裝前來,走在路上一定相當吸引路人的目光,更何況她還有著外國人的輪廓,要人不去注意也難。
閱讀全文 NOVA@台灣大學

2008♥TAIWAN 2008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兩年前,我曾經在台北市政府後方的松智路上就近觀賞台北101煙火,雖然當時忙著拿相機拍照,我仍然忘不了世界第一高樓的煙火所帶給我心靈上的震撼。我深深的了解到,透過電視螢幕是完全無法體會台北101煙火的壯觀,因此從那時候起,我便下定決心,每一年都要來台北101拍攝跨年的煙火秀。

去年很不幸的還在從軍,雖然元旦有放假,不過為了維持正常的作息,只好忍痛放棄到現場看煙火的念頭。今年由於在台北工作,因此地點上佔有很大的優勢,再加上今年號稱是最後一年的台北101跨年煙火,因此雖然跨年夜要照常上班,仍然不影響我的跨年計畫,一大早我就帶著兩個腳架與兩個相機來上班,慢慢的等待夜晚的到來。
閱讀全文 2008♥TAIWAN 2008台北101跨年煙火秀